不支持Flash

国象联赛青岛海氧队战河北劲旅 诸宸要上游艇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0日讯 21日,2007“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五轮比赛开始,新军青岛海氧之家队首次亮相主场,在“青岛商业银行专场”赛事中迎战老牌劲旅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由于本轮比赛青岛海氧队的强力外援诸宸出场,令这场比赛陡然多了不少看点。

  海氧队本轮的对手河北队实力非常强大,特别是男子队员实力尤其突出。该队目前拥有国家队主力张鹏翔、章钟和多次全国冠军获得者彭小民三位国际特级大师。这三人构成的强大阵容也是去年联赛男子团体冠军。而海氧队的男子实力明显差了一筹,虽有国际特级大师梁金荣与童渊铭压阵,但刘庆南等小将还是略显稚嫩。

  然而,海氧队也并非全无机会。河北队的致命弱点便是女队实力偏弱,而本轮出战的诸宸排有无疑是他们的“心腹大患”。加上全国青年冠军安志潇助阵,海洋队女队实力占优,两相比较,最终结果还真是胜负难料。20日下午的抽签仪式上,在两队主帅一番衡量之后排出了对阵名单。快棋赛由海氧队主帅兼队员的童渊铭对河北队的彭小民、其他四盘:刘庆南对张鹏翔、诸宸对王豆豆、梁金荣对章钟、安志潇对刘沛。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青岛队的“娘家人”海氧之家科技公司董事长张希文还将新队服发给了队员,鼓励他们争创佳绩。

  比赛由青岛

商业银行和青岛国际游艇俱乐部承办,比赛将于21日下午1时在奥帆训练基地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展开,主办方还特地提供了一艘价值千万余元的豪华游艇,诸宸与王豆豆的比赛将在这艘海中漂泊的游艇上进行,这种比赛方式不但是国内首创,世界上也没有进行过。赛事还得到银海大厨小宴台湾料理餐厅和银海老麦克造型会所的支持。(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