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大邱国际友好城市围棋赛 王亦民率宁波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06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车永波)在日前举行的韩国大邱国际友好城市围棋赛中,宁波代表队表现出色,夺得冠军。本次比赛共有中国宁波、青岛,日本广岛、福冈以及韩国大邱五座城市的代表队参加,宁波队此次派出了王亦民、包家恩等19位代表本市围棋最高水平的棋手参赛。经过两天共4轮的激烈角逐,宁波队以不败战绩和青岛队一起进入决赛,决赛中两队均发挥出了较高水平,最终宁波队更胜一筹,以7:2胜出,获得冠军。

  据了解,宁波队已经连续几年参加本项比赛,今年的大邱国际友好城市围棋赛与往年几届相比规模更大,参赛队伍阵容更强,选手段位和专业水平也更高。赛事期间,宁波队的专业七段王亦民和韩国的九段高手徐能旭还进行了友谊赛,结果,王亦民七段在对局中抓住机会擒得对手大龙中盘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