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象甲第五轮综述:广东河北迎来首胜 北京逼平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1:42  新浪体育

  2007“七斗星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6月13日进行了第五轮比赛,厦门港务外代队继续占据积分榜领头羊位置,前四轮未开张的广东东莞长安和屡战屡败的河北金环钢构队本轮均迎来首场胜利。

  厦门队自开赛以来一直保持强劲势头,本轮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金外滩,以各取一分的战绩继续巩固着其头把交椅的位置。是轮交战分外激烈,四盘棋均分出胜负,其中李鸿嘉先手不敌谢靖,郑一泓先手战胜万春林,谢岿先手不敌孙勇征,汪洋后手胜战胜洪智。汪洋也创造了五连胜的战绩。

  拥有卫冕冠军光环的广东队终于开张,以三胜一负战胜开滦股份。本轮比赛,岭南双雄均传捷报,吕钦后手战胜杨德琪,许银川先手拿下蒋凤山,黄海林战胜景学义,而陈富杰先手输给了谢业枧。本轮比赛结束后,广东队以积9分的战绩升至积分榜第八位。

  去年原本降级而幸运留在象甲群雄中的河北金环钢构队终于止住连败颓势,自开赛以来首尝胜利滋味,坐镇主场力克江苏金陵人酒店队。其中,苗利明后手战胜王斌,刘殿中先手战胜徐超,为河北队建功,此外,阎文清后手顶和李群,张江则不敌徐天红。此战过后,河北队终于摆脱积分榜末位的尴尬,排名上至第十位。

  北京中加队本轮遭遇冤家大连益春堂队,历届两队遭遇,北京中加屡尝苦果,本轮北京队却在客场战平对手。

  黑龙江大庆市红岗队与中国通信甘肃移动队一番大战后各取一分;河南以3负1胜的战绩不敌浙江球冠队。

  至此,厦门、黑龙江、浙江分别以1分的差距占据积分榜前三甲。中国通信甘肃移动队则跌至积分榜末位。

  第六轮比赛将于6月27日举行,对阵形势为:上海VS开滦、通信VS广东、北京VS黑龙江、浙江VS大连、江苏VS河南、厦门VS河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