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象个人锦标赛次轮 不再一团和气男棋手大开杀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3: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6月8日,2007“骏详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男女个人锦标赛(甲组)在重庆永川结束第二轮,首轮上演“一团和气”的男棋手们大开杀戒,五对棋手决出胜负,女棋手们继续斗志昂扬,和棋较少。

  男棋手六盘棋中的五盘分出了高低,其中王玥后手取胜广东的李师龙,成功实现两连胜。国家男队队长倪华执白击败余少腾。这盘棋双方本是均势,但在用时紧张的情况下,余少腾出现失误,敏锐的倪华顺势抓住机会最终获胜。赵骏和卜祥志这对山东小伙子相碰,赵骏利用先手之利将状态不佳的卜祥志拿下。首轮输给王玥的温阳执白赢了河北的王锐。联赛中都代表北京队的王皓和李超进行一番较量,结果王皓成了胜者。两位同姓棋手周唯奇和周健超经过一番你来我往的过招,最终双双同意和棋。

  女棋手继续表现得斗志昂扬,女团世锦赛冠军的5名队员此轮无一对相碰,但无一人输棋。沈阳执黑胜俞婷,谭中怡先手胜谷笑冰,沈阳和谭中怡保持两连胜。女队一台赵雪执黑赢了潘倩、侯逸凡后手与徐桐战和、黄茜执白取胜居文君、阮露斐与张继林则握手言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