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象棋全国个人赛揭幕 男子一团和气仅王玥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骏详地产杯”全国(个人甲级)国际象棋锦标赛7号在重庆永川茶艺山庄拉开战幕,男女各十二轮。他们将在剩余的十二天里角逐十一盘棋,从而决出今年的全国冠军。此次比赛可以说是国内最高档次最高规模的比赛,能有幸参加其中的都是多次为我国在国际赛场上摘金夺银的棋坛骄子,更有刚从俄罗斯世界团体锦标赛5上为我国创造神话冠军的中国国家队五朵金花,使得比赛星光灿烂。

  今天是第一轮比赛,可能是由于疲惫,或者出于试探心理,男子赛场这边一团和气。除了王玥以压倒性的优势取胜来自山东的小将温阳,其余的都以和棋告终,虽然没让观众看到激烈的对杀,颇为遗憾。相比不同的是女子赛场里一开始就捉对撕杀,决不轻易以和局收场。当男子这边全部结束时,女子赛场居然没有一盘结束!直到5点45分僵局才被打破。潘倩由于时间紧张,在优势情况下超时负于谭中怡,成为了今天的最郁闷的人。其余的几盘也相继在一小时内全部结束。今天的比赛女子是尽分胜负,惊心动魄。男子则是游韧有余,互有保留。但暴风雨来临前总是过于平静的,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男子赛场里将会上演一场场龙争虎斗。

  成绩表:

  男子:

  李师龙 0.5— 赵骏 0.5

  王玥 1 — 温阳 0

  王锐 0.5 — 王皓 0.5

  李超 0.5 — 周唯奇 0.5

  周健超 0.5 — 倪华 0.5

  余少腾 0.5 — 卜祥志 0.5

  女子:

  潘倩 0 — 谭中怡 1

  赵雪 0.5 — 阮露菲 0.5

  张继林 1 — 俞婷 0

  沈阳 1 — 徐桐 0

  侯一凡 1 — 黄茜 0

  居文君 1 — 谷笑冰 0

  参加比赛棋手名单:

  男子:倪华 温阳 周健超 王皓 王玥 李师龙

  余少腾 赵骏 李 超 周唯奇 卜祥志 王锐

  女子:潘倩 赵雪 侯逸凡 谷笑冰 阮露菲 黄茜

  居文君 张继林 徐桐 俞婷 沈阳 谭中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