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神华杯北京桥牌大赛结束 北京信远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神华集团桥牌俱乐部和北京北京万嘉新兴体育俱乐部共同举办的2007年第三届《神华杯》北京桥牌大赛经过一周于6月3日结束。神华杯赛已成为北京市的一项传统赛事,今年共有来自山西,天津,石家庄,秦皇岛及北京的桥牌高手共60个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过预赛和复赛的激烈争夺,共有1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经过四轮单淘汰决出比赛的全部名次,最后由林荣强,李晓磊,姜彤,石正钧,张晓峰,吴尚杰组成的北京信远队夺得冠军;北京红牛队获得亚军;何卫东队获得季军。第四至八名的队分别是京铁队、河北蔡阳队、山西电力队、湖北珠江美林青城队和北京海龙队。

  神华集团桥牌俱乐部,中国桥牌协会及北京新兴地产的领导向获得前八名的队颁发了奖杯和奖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