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象甲级联赛迎来山东德比 诸宸能否上场还是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6月4日将进行第4轮的角逐,齐鲁晚报山东火炬队主场迎战升班马青岛海氧之家队,这场齐鲁棋坛的德比大战引人注目。

  拥有卜祥志、侯逸凡等天才棋手的山东火炬队去年最后时刻功亏一篑,连续输给了弱旅,把几乎到手的冠军拱手送给了北京队,他们今年的目标自然仍是冠军。在前三轮的分站赛中,山东队两胜一平,取得了不错的开局,目前积5分与广东队并列第一,而主要对手北京队则少了1分排在后面。

  刚刚打入甲级的海氧队的目标自然是保级,但在第三轮比赛中爆冷取胜北京队后,全队士气旺盛,加上有强力外援、世界冠军诸宸和强力内援、特级大师梁金荣助阵,实力也不弱。一个要争冠军,一个要为保级而战,这场兄弟之战应当会引起广泛的关注。只是,实力的差距恐让青岛队难有奢望,而且诸宸能否上场也是未知数,这场德比战输赢的天平究竟往哪偏,棋迷们自然心中有数。新浪网将对比赛全程直播。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