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活中的李昌镐拘谨而羞涩 怕坐飞机宁愿在地上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8:40  天府早报

  棋盘上,李昌镐堪称“斗魂”,其过人胆量和非凡的智慧完全体现;生活中,李昌镐却是拘谨而羞涩,甚至格外胆小,他害怕担心的事情有一箩筐。

  怕坐飞机

  “哥哥一见小飞机就晕。”对于李昌镐的弱点,李英镐自然非常清楚。有一次到昆明比赛,李昌镐得知要坐飞机,一下就不干了,软磨硬泡让弟弟问主办方能不能改坐汽车,哪怕三四个小时也愿意。至于自己为何会怕坐飞机,李昌镐有着自己的解释,“我的天性就是不喜欢坐飞机。在飞机上,人的身体都飞了起来,身体腾空的感觉很不舒服,还是在地上慢慢走踏实。”

  怕拍广告

  李昌镐在自己20多年的围棋生涯中,从来没有拍过一例广告,也绝少参加商业活动。很多企业都通过各种关系找过李昌镐,但无一例外地被拒绝了。“我就是觉得不自然。和亲戚朋友在一起,我会开朗些,话也多一些,但拍广告这样的事,对我来说太不舒服了。”

  怕失弟弟

  外出比赛,李昌镐最怕的就是没有弟弟的陪伴,由于在长年的比赛生活中,弟弟已经成为李昌镐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经纪人与心理医生了,因此他走到哪都希望弟弟在身边帮着处理各种事务。这次来成都比赛,李昌镐也专门将弟弟叫了过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