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遭遇07围甲首场失利 阮云生:我们的运气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7:1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昨天,武汉黄鹤楼围棋队在济南客场挑战山东中国网通围棋队,结果武汉队1比3不敌对手,遭遇新赛季首场失利。

  武汉队的主将李喆五段执黑先行,凭借出色的发挥战胜了敌手谢赫六段,可惜在1台的快棋,张维五段执白以半目之差不敌张学斌五段。另外,3台的周睿羊四段对阵古灵益四段,4台的周鹤洋九段对阵钟文靖五段都以主队的取胜而告终。

  对于比赛结果,武汉围棋队主教练阮云生说:“今天的比赛我们也是有机会的,大家发挥得都很正常,李喆的棋下得很出色,只是我们的运气不是很好,张维输给对手仅半目棋,我们在实力上还是稍稍弱于对手。”

  对于这是

武汉队的首次失败,阮云生也表示:“比赛的胜负其实很正常,我们也是有实力的,希望一步步走好,打好下面的比赛。”另外,6月9日武汉围棋队在主场对阵重庆冷酸灵队的比赛将在咸宁市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