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象甲联赛次轮上海平黑龙江 胡司令难掩夺冠“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9: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7“七斗星杯”全国象甲联赛5月23日在上海战罢次轮,上海金外滩与黑龙江打平,胡荣华表示,上海队今年的目标是比去年的亚军成绩“再好一些”。

  胡司令是在联赛开幕式酒会上透露这一“野心”的,为此上海队今年引进了全国冠军洪智。第二轮对阵黑龙江大庆红岗队,上海队除小将谢靖执红先行只能嬴不能和外,其他三名队员都执黑“顶和”就是胜利。结果孙勇征率先拿下聂铁文,尽管万春林和谢靖相继败阵,但执黑的洪智在与赵国荣的交锋中守和,双方战成4比4平。两轮战罢,上海队一胜一和。

  第二轮其余各队的比赛情况为:卫冕冠军广东

东莞长安队与大连益春堂队战和,吕钦执黑负卜凤波,许银川执红取胜金松;上轮逼和广东的河南队继续保持良好发挥,6比2胜煤矿开滦股份;中国通信甘肃移动与河北金环钢构两队战和;北京中加2比6不敌厦门港务;浙江球冠6比2取胜江苏金陵人酒店。

  按照安排,第一二轮为赛会制,第三轮比赛将于本月30日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