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昌镐抵蓉弟弟依然相伴 石佛要求在赛地住宿被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作为第八届西博会最重要的助兴活动之一,第41届韩国围棋KT杯王位战将移师成都锦镇进行。据组委会透露的消息,卫冕者石佛李昌镐九段于北京时间昨晚12点飞抵双流国际机场,休整一天后,将于25日上午与挑战者尹峻相六段进行本届杯赛首局争夺。届时,宋雪林九段和蔡莲5段将联袂为蓉城棋迷现场挂盘讲解。

  总体而言,石佛李昌镐近年来似乎正处于职业生涯的状态最低谷。去年以来,他先在三星杯决赛中0:2不敌老对手常昊九段,虽然紧接着在农心杯三国擂台赛中重现铁闸风范,以主将身份帮助韩国队重夺冠军,但回到韩国国内,在前不久的国手战决赛中又以1:3不敌尹峻相六段,加上近期被媒体曝出身体状况欠佳,本次王位战决赛前石佛并不为圈内人士所看好。挑战者尹峻相六段年仅19岁,近年在韩国棋坛异军突起,上升势头极其强劲,和石佛一样,他也是第二次来到成都。

  根据主办方的安排,抵蓉之后,石佛今日休息一天,没有具体安排。石佛的弟弟李英镐已于昨天下午飞抵蓉城,担任石佛入川之行的翻译兼心理按摩师。和历次国际大赛一样,两兄弟要求同宿某五星级酒店的一个房间。另据悉,为安排好本次王位战的比赛,专门负责国际棋战的韩国棋院外事课课长田在现已提前抵达此间,就比赛用棋具、座椅等诸多细节与主办方进行了磋商。此外,主办方还透露,由于25日的比赛将安排在一个有极浓中国特色的庭院里举行,石佛本人很感兴趣,曾要求在赛地住宿,但考虑到安保等诸多因素,主办法婉拒了石佛的这一请求,最终还是将其下榻地点安排到了某五星级酒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