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队主场被黑龙江逼平 河南延续好势头大胜开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0:1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2007七斗星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天在上海战罢第2轮,上海、广东、通信队分别战平黑龙江、大连、河北队。江苏、北京队分别不敌浙江、厦门队。河南队续首轮战平卫冕冠军广东队后,昨天延续好势头,又以6比2的大比分大胜开滦队。

  上海队是去年联赛的亚军,今年胡荣华引进了全国冠军洪智。而“胡司令”也毫不掩饰上海队的野心,在前天的开幕酒宴上,当众表示,上海队今年的目标是希望与去年的亚军相比,“成绩能再好一些”。

  在昨天的次轮对阵中,除了上海队小将谢靖执红先行,只能赢不能和,其他上海队队员都执黑,就预示着“顶和”就是胜利。开赛后,上海队孙勇征率先拿下聂铁文,但随后上万春林、谢靖先后败下阵来。胜负悬于洪智与赵国荣一局,洪智执黑,因为一步不慎,局面已经处于不利。但随后赵国荣错过了一个制胜的机会,最后被黑方守和。按照新规则,和棋为黑方胜,凭借洪智的赢棋,上海队战平了黑龙江队。象甲联赛第三轮,将于5月30日开战,上海队做客江苏挑战江苏队。

  □作者:共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