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阵山东马晓春不见踪影 武汉派“四小天鹅”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4日,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将开始第三轮的较量。齐鲁晚报山东网通队在“济正保健品专场”中,对阵联赛黑马武汉黄鹤楼队。被冠以舆论“豪门”称号的山东网通队,期盼着用一场胜利来重振声威。

  前两场比赛,武汉队发挥出色,取得了两连胜,暂居积分榜榜首。而山东队的处境略显尴尬,未能显示出自己的实力来。这次比赛对于网通队的意义不同凡响,若是再度遇弱不强,那回旋的余地便更加小了。此次网通队将表现不佳的老将邵炜刚雪藏,代之以更为年轻的张学斌出战,为得就是以刚克刚,抵挡武汉小将的冲击力。

  

武汉队这边也是见招拆招,老将马晓春不见踪影,代之以李哲、张维、古灵益、钟文靖“四小天鹅”出场。抽签之后,两队的对阵形势为张学斌快棋对张维,谢赫主将对李哲,周睿羊对古灵益,周鹤洋对钟文靖。其中,谢赫对阵李哲的主将战最为关键。李哲最近上升势头不错,只是面对网通队中最为沉稳的谢赫,不知前途如何。而古灵益和周睿羊的两豹相争,也是一个引人关注的看点。

  本场比赛由山东省济正

保健品有限公司和山东东方绿舟农林生态观光园承办,山东隆宝堂医药有限公司和山东嘉和明珠大酒店协办。(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