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围棋巅峰对决9月擂鼓 罗李双雄演绎极致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第三届世界围棋巅峰对决拉开战幕,世界棋坛正值中韩争锋,中韩两国职业业余高手将同台献艺凤凰南长城,继续为广大围棋爱好者献上两年一度的厚礼。作为本次世界围棋巅峰对决的重要组成--“中韩业余围棋超级对抗赛”将在6月下旬率先打响。

  9月9日,本届比赛将在凤凰古城掀起高潮,三大赛事同时上演:三湘·楚天围棋108将群英大奖赛收官战落子凤凰虹桥;中韩业余围棋超级对抗赛决战凤凰北门城楼;罗洗河李世石则在凤凰万寿宫上演世界围棋巅峰对决。千把古筝齐奏沱江两岸,中国苗鼓与韩国大鼓以艺会友,文化界名人畅谈棋道,围棋、凤凰古城美景与各种文化艺术形式相交融,带给观战者的将不仅仅是一场围棋盛宴。

  第一届世界围棋巅峰对决常昊5又1/4子惨败于曹薰铉,第二届常昊李昌镐下出四劫循环无胜负的奇局,而第三届大赛三星杯冠军罗洗河和丰田杯冠军李世石的争夺将鹿死谁手呢?本届比赛首先在规则上就设置了悬念,罗洗河和李世石将在赛前抽签决定使用三星杯规则还是丰田杯规则。届时棋圣聂卫平九段还将与罗洗河的夫人梁雅娣二段搭档进行现场挂盘讲解,中国棋院院长华以刚担任比赛裁判长。

  国内主流媒体将全力报道本届赛事。世界围棋巅峰对决作为已拥有广泛群众基础的高端体育赛事,借助权威电视传播平台、网络及平面专业媒体等一系列方式将使品牌与赛事深度融合,全面彰显赛事的品牌内涵及传播特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