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象甲联赛浙江直指前六名 赵鑫鑫:新规则棋挺难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9:40  都市快报

  5月22日揭幕 地点:上海

  看点:新赛季新规则新外援

  新赛季全国象甲联赛将于22日揭幕,12路诸侯会师上海滩展开首轮角逐。上赛季位列第七的浙江队这次更换了东家,将以浙江球冠象棋队征战的他们目标直指前六名。

  本赛季象甲又出新招——为了吸引眼球,“和棋黑胜”等规则新鲜出炉。“和棋黑胜”就是如果双方弈和,则执黑者得2分,先行的执红者得0分。这就意味着红方除了进攻之外,还得进攻,只有胜利才能拿分。“棋挺难下的,拿红棋只有积极进攻了。”浙军少帅赵鑫鑫这些天都在和队友适应新规则。

  浙江队这次还招来广东特级大师庄玉庭,实力有增无减。尽管特大于幼华升级为教练,但他也时刻准备披挂上阵。此外,赵鑫鑫加上外援张申宏、大将陈寒峰,将以不俗阵容在首轮迎战东道主上海队。(记 者 魏柯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