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围棋精英赛决赛首局 叶桂胜唐奕先声夺人(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4:32  新浪体育
女子围棋精英赛决赛首局叶桂胜唐奕先声夺人(谱)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5月18日,第三届郭杜杯中国女子围棋精英赛三番胜负决赛首局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叶桂五段先声夺人,执黑5.5目大胜唐奕二段。

  唐奕最近状态不错,五一期间还拿下了新兴国弈杯围棋精英赛女子组的冠军。而今年33岁的叶桂则是身经百战,比赛经验自然比唐奕丰富许多。今天面对小将唐奕,叶桂毫不手软,布局阶段牢牢掌握住边角的实地优势,唐奕则是外势雄厚。

  中盘战时,黑棋屡屡侵消白中腹之空,白棋难以找到好的应对办法,行至226手,白棋告负。

  5月20日,三番胜负决赛第二局的较量将于郭杜镇香积寺举行,唐奕若想番盘,势必要放手一搏。(金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