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初段如出笼猛虎 新锐十杰战朴承华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7:16  新浪体育
韩国初段如出笼猛虎新锐十杰战朴承华保持不败



  新浪体育讯 5月1日首尔消息 第11届SKgas杯韩国新锐十杰战今天在SKY围棋电视台演播厅进行了A组的一场本赛,朴承华初段在这场比赛中显示出良好的状态,执黑仅用135手即中盘击败陈东奎三段,以两战全胜的成绩在A组中领跑。

  新锐十杰战本赛共12名棋手参加,分成A、B两组进行。目前在A组中朴承华初段两战全胜,温昭珍三段和许映皓五段各一战一胜紧随其后。决赛权将由他们三人来争夺。

  最近棋坛最引人关注的是第12届LG杯世界棋王战预选赛,而韩国初段棋手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令人吃惊,为此次预选赛中的一大亮点。朴承华初段也参加了这次比赛,连克安祚永二段、邹俊杰五段等中韩强手,显示出了他的不俗实力。截止至今天,他在2007年的成绩为23胜8负。

  朴承华还不是表现最好的初段棋手。最火的是韩尚勋,刚刚入段半年的小将已经杀入王位战四强、获得韩国围棋联赛的参赛资格,并且在

LG杯
预选赛
中也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本赛。目前他以17胜4负的成绩与睦镇硕九段并列韩国胜率第一位。

  另外还有裴俊熙、尹燦熙也显示出他们的无穷潜力。他们两人均通过了韩国围棋联赛预选赛。裴俊熙还进入名人战循环圈。

  目前韩国棋坛涌现出一大批年轻棋手,个个如出笼猛虎一般向高段棋手们发起了强烈的冲击。目前他们在技术上已经达到相当高的层次,缺少的也许只是经验。假以时日,他们这一批将有可能成为中国棋手的劲敌。(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