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力:富士通杯输的没脾气 对刘世振“败亦欣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21:47  新浪体育
古力:富士通杯输的没脾气对刘世振“败亦欣然”

平日里的好兄弟即将兵戎相见

  新浪体育讯 4月17日,第二十一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决赛在同里举行了开幕式晚宴,古力昨天参加完富士通杯,今天一大早从日本东京赶到了同里。尽管旅途劳累,不过看上去古力的精神状态还是不错。富士通杯上输给了依田纪基,古力坦言自己是带着“哀伤”来到同里:“对依田这盘前面走得不好,最后输得没有什么脾气。”

  “我已经第五次来同里了,这些年同里给我带来了不少好运,天元赛不少盘我都是逆转获胜,”古力说道,“今年我没有给自己订太多目标,尽力就好。当然在世界大赛上我会更加努力。”

  天元赛古力将接受刘世振的挑战,古力非常放松地说:“刘世振是我平时最好的哥们,棋我会好好下,但如果我输了,我会‘败亦欣然’”

  对古力“败亦欣然”的言论,刘世振笑道:“我也是这样想的,我心情现在很放松,不过到赛场上双方肯定会真刀真枪的比拼。”在被问及为这次比赛做了什么准备的时候,刘世振坦言:“没有特别的准备,古力的棋一向‘天马行空’,我只要好好下自己的棋就行。”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