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桥学院围棋队友谊赛不敌源深体育中心围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2:57  新浪体育
建桥学院围棋队友谊赛不敌源深体育中心围棋队



  新浪体育讯 四月四日,上海天气刚刚转晴,下午是学校围棋社团的活动时间,我们迎来了浦东新区源深体育中心的棋友们。

  源深中心围棋队以祝励立职业四段为首,两位业余五段辅佐,另外七位业余强豪加盟,(其中较为醒目的是居然有一位法国帅哥,号称业余四段)。整体实力的确高出我校师生一筹,我方建桥学院围棋队不敢大意,职业五段棋手叶桂亲自披挂上阵坐阵一台,另急招韦志彪、陈简两位业余五段从形势大好的股市中紧急撤出参战,外加三位教工四位学生好手全力出击迎战!

  激烈的战斗持续了近三个多小时,结果还是不出所料,以我校师生围棋队惜败告终!

  晚上照例在学院董事长周星增请客的酒宴中,我校领导,教工热情地款待了来宾。充分地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学生通过比赛,开阔了眼界!学校也通过围棋这个窗口展示了校园文化。

  建桥围棋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