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耀宇:理光杯胜在攻击得手 LG杯后全力调整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7:09  新浪体育
胡耀宇:理光杯胜在攻击得手LG杯后全力调整状态

胡耀宇力夺理光杯冠军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第7届理光杯围棋赛决赛在福州落下帷幕,常昊和胡耀宇展开一场上海子弟兵间的双雄会。结果胡耀宇执黑中盘击败了常昊夺得理光杯冠军。赛后,新浪体育连线胡耀宇,看得出这位小虎辈的顶尖高手已经摆脱了LG杯失利的阴影。

  新浪体育:祝贺你夺得理光杯冠军,这盘棋你的胜因在哪里?

  胡耀宇:开局后我在攻击白棋大龙过程中取得了不少利益,之后在左下角我没有下好,引发了本不该有的激战。好在前面优势比较大,赢下了比赛。

  新浪体育:理光杯和

LG杯距离很近,LG杯你遗憾的没有拿到冠军,这期间你是怎样调整状态的?

  胡耀宇:LG杯后我很快作了调整,全力备战理光杯。

  新浪体育:这盘棋你感觉常昊的状态怎么样?

  胡耀宇:他的状态也还可以,这盘棋争夺的很激烈。

  新浪体育:最近上海队的棋手发挥都不错,除了你和常昊,刘世振也进入了天元战的决赛。再加上邱峻,新赛季围甲上海队夺冠概率是否很大?

  胡耀宇:我们确实是夺冠热门,不过我没怎么想过这个问题,棋还是要一盘盘的下。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