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力:要像常昊成不老松 常昊:没下好向棋迷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8:15  新浪体育
古力:要像常昊成不老松常昊:没下好向棋迷道歉

古力高举春兰杯

  新浪体育讯 3月25日南京消息,第六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大幕落下,古力以2比0的战绩击败常昊获得冠军,颁奖仪式上,古力捧起了美轮美奂的春兰杯。中国棋手在经历5届春兰杯失利后,一举包揽第六届春兰杯冠军,可谓扬眉吐气。

  古力双手举起冠军奖杯,开玩笑说奖杯有点重,古力表示:“自己比较年轻,路还长,现在才刚开始,记得常昊大哥三星杯夺冠后说要做不老松,我也希望在40、50岁时能拿世界冠军。”

  古力常昊先后感谢

春兰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常昊刚刚经历了第二局脆败,他遗憾地说道:“第二盘下得不太好,对棋迷我感到很抱歉。希望今后能下出更好的棋来。”

  中国棋院院长华以刚为冠军古力颁奖,华以刚除了对古力表示祝贺外还展望道:“现在我们15、6岁这批棋手都不错,等他们成长了,韩国棋手能和他们匹敌的就不多了。”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