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杯预选赛快棋高手折戟 常昊再遭半目出局(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6:25  新浪体育
NEC杯预选赛快棋高手折戟常昊再遭半目出局(谱)

常昊不敌王檄半目告负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动态棋谱

  2月2日北京消息,第13届NEC杯围棋赛预选赛第三轮在中国棋院落子,结果王檄、周鹤洋、王磊等8名棋手晋级本赛。常昊、罗洗河、刘星等高 手惨遭淘汰。其中常昊即昨日天元赛后,再遭半目出局(按中国规则常昊执黑负1/4子)。

  三夺NEC杯的常昊、去年加冕亚洲快棋赛冠军的王檄、新科阿含桐山杯快棋赛冠军刘星,加上慢棋也当快棋下的“神猪”罗洗河,进入本届NEC 杯预选第三轮的快棋高手星光闪耀。

  常昊与王檄之战堪称焦点大战,在30秒一步的读秒声的催促下,双方苦斗314手,最后阶段形成单劫决胜的场面,王檄劫胜执白以1/4子的优势 战胜常昊。双方填完最后一个单关后,裁判询问是否还用数子,常昊摆摆手说道:“盘面7目,不用数了。”此情此景跟昨天天元战常昊半目输 给胡耀宇几乎一模一样。常昊在夺得三星杯冠军后连续征战天元战和NEC杯,但棋运似乎不佳。

  除常昊外,其他快棋高手也纷纷折戟,刘星输给王磊,罗洗河不敌牛雨田,“快棋小魔王”马笑冰也输给了李哲。8名通过

预选赛的棋手同邱峻 、周睿羊、古力、孔杰这四名种子棋手一道晋级本届NEC杯本赛。

  以下为预选赛第三轮完全赛果:

  李康 胜 刘菁

  刘世振 负 周鹤洋

  王磊 胜 刘星

  李哲 胜 马笑冰

  柁嘉熹 胜 彭力尧

  牛雨田 胜 罗洗河

  王檄 胜 常昊

  陈耀烨 负 胡耀宇

  本赛首轮将在8名通过预选赛的棋手之间展开,具体对阵为:

  李哲 VS 李康(胜者对邱峻)

  胡耀宇 VS 柁嘉熹(胜者对古力)

  王檄 VS 周鹤洋(胜者对孔杰)

  牛雨田 VS 王磊(胜者对周睿羊)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