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赛次轮上海兄弟阋墙 胡耀宇险胜常昊晋级(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8:27  新浪体育
天元赛次轮上海兄弟阋墙胡耀宇险胜常昊晋级(谱)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动态棋谱

  2月1日北京消息,第21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本赛第二轮在中国棋院落子。围甲上海队的四员虎将在本轮“巧遇”,一番兄弟阋墙之战,结果胡耀宇和刘世振分别击败常昊和邱峻。

  上午9点30比赛打响,弈至下午,彭荃和朴文尧的比赛最先结束。执白的彭荃今天状态全无,上方的转换白棋就严重亏损,随后中腹白棋大龙又被黑方穿断,棋型崩溃彭荃只能“长叹一声”投子认输。两位小豹辈代表人物展开对决,最终李哲执黑击败陈耀烨,晋级第三轮。

  围甲上海队四大主力常昊、胡耀宇、邱峻、刘世振皆闯过首轮关,但第二轮的对阵注定这四个人只能有两人晋级,常昊对上了棋风相似的胡耀宇,刘世振和邱峻也展开“兄弟之争”。

  刘世振执黑迎战邱峻,中盘战黑棋抢到大片实地,白棋全力猛攻黑棋中腹大龙以求胜机。但无奈自身也有缺陷,白棋在补好下方后,左下一条十多个子的大龙跟黑棋大龙形成“劫杀”,邱峻劫材不够只能中盘认负。

  常昊执黑同胡耀宇展开了一番厚味对厚味的较量,两人没有你死我活的厮杀,完全是“数着目”走完了整盘棋。经过近9个小时大战,结果胡耀宇以1/4子险胜。

  本届天元赛本赛第3轮将于2月3日打响,届时新浪围棋将继续带来现场直播,欢迎收看!

  下轮对阵:

  周睿羊VS周鹤洋

  陶忻VS王雷

  李哲VS朴文尧

  刘世振VS胡耀宇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