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 众女国手看淡成绩求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比赛已接近尾声。在所有参赛的16支队伍中,两支全部由女牌手出赛的北京华远俱乐部和浙江华门俱乐部成绩并不理想。在结束了前十二轮的比赛之后,她们的积分分别排在第十名和第十二名。

  北京华远队的6名队员古玲、张亚兰、孙铭、王宏利、阎茹、董永灵都是现役国家女队队员,浙江华门的王文霏、刘逸倩、章瑜、王礼萍也是现役女国手。对于目前这样不理想的成绩,她们笑言是很正常的,毕竟男子的水平要高于女子,更何况在这里参赛的男牌手也并非等闲之辈。参加这样高水平的比赛,能取得好成绩固然好,但是无论是取胜的经验还是失利的教训,都是宝贵的财富。今年九月份上海的世界桥牌锦标赛之前,这样的练兵机会已经不多。所以无论这次比赛的最后成绩如何,她们都会有所收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