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晚报杯业余围棋锦标赛收枰 潮州高度重视获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潮州专电记者葛万里报道:创下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最多纪录的第20届雅士利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昨日收枰。为成功办好本届比赛,主办单位之一的潮州市人民政府作出了重大贡献。

  潮州市体育局局长林国冲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承办本届晚报杯赛,潮州市给予了高度重视:首先当承办经费不足时,市政府拨款予以补助。其次市长汤锡坤多次指示,一定要把本届晚报杯赛办好,要把它当作一件大事来抓,并要求有关部门全力配合工作。

  林国冲告诉记者,这次比赛,除了得到羊城晚报、潮州围棋协会的大力支持外,他还要感谢中国银行潮州分行的鼎力相助,因为他们无偿提供的比赛场地和配套服务,才使比赛得以顺利进行。

  林国冲表示,作为具有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潮州围棋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围棋比赛常年不断,特别是近几年少儿围棋的普及工作势头喜人、成绩显著,“我认为,这次高规格、高水平、大规模的晚报杯赛能在潮州举行,不仅可以进一步扩大潮州的知名度,还将对推动潮州围棋事业的发展产生很大作用。”林国冲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