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子围棋新秀辈出 百灵杯李赫击败叶桂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7日消息,第2届百灵杯女子围棋公开赛三番决赛在贵州战罢,小将李赫初段2-1击败叶桂五段获得冠军和8万人民币冠军奖金。

  叶桂是国内女子实力派代表,曾在正官庄杯中取得过五连胜的惊人战绩,本次比赛她接连战胜李莹、王晨星、杨晖晋级决赛。李赫是近年来崛起的小将,是国内女子围棋的“希望之星”,本次比赛她淘汰了范蔚菁、郑岩等强劲对手,晋级决赛。

  百灵杯是国内高奖金的女子赛之一,采用快棋规则,每方一小时保留时间,1次1分钟读秒。与正官庄杯比赛规则相同,主要目的是为了世界大赛锻炼新人。百灵杯冠军奖金8万元人民币,亚军为4万元,第三、第四名分别为2万和1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