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晚报杯单子腾击败连笑夺冠 新民晚报队获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6日消息,第20届晚报杯业余围棋锦标赛在广东潮州战罢,南昌晚报队的业余棋手单子腾中盘击败东道主潮州队的职业棋手连笑获得冠军,单子腾同时将晋升为业余7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四强赛中,单子腾力克北京名将孙宜国,连笑击败上海名手胡煜清,晋级决赛。四强赛战罢,老将全部被淘汰出局,决赛在两名少年棋手之间进行。结果,继唐韦星两夺晚报杯冠军并于今年因超龄被取消本届晚报杯决赛阶段资格后,又一名少年棋手单子腾获得了晚报杯冠军。

  此外,凭借着胡煜清打入四强的佳绩,老牌劲旅新民晚报队总分节节高升,在

四强赛前就已提前夺得了本届晚报杯赛的冠军。

  获得前六名的棋手将在27日参加专业六强与业余六强的对抗赛。参加本次对抗赛的六位专业棋手为:古力九段、俞斌九段、聂卫平九段、陈祖德九段、王檄九段和丁伟八段。

  链接:

  单子腾,出生于1993年,辽宁铁岭人,在北京聂道场学棋。本届晚报杯规定,每省允许有一名外省籍选手参赛,南昌晚报为此特别在本省的“伟梦杯”晚报杯选拔赛中允许外省棋手自由参赛,并录取成绩最好一人代表南昌晚报出征。结果,单子腾获得选拔第二名,成为南昌晚报队一员。

  (罗小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