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中李昌镐性格最内向 李父:结婚还要靠他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8:26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讯

  李昌镐九段的父亲李载龙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三个儿子都成家。李英镐最小,却是最早有女朋友的,并于最近在北京结了婚。

  李昌镐九段是3兄弟中最为内向的人,所以父亲也最担心李昌镐九段的婚事。父母每次提起找对象的事情,李昌镐九段总是以“大哥还没结婚呢,我向大哥看齐,他什么时候结婚我就什么时候结婚”为借口,搪塞过去。

  在韩国有这样的风俗,一般来说长兄未婚,弟弟是不结婚的。

  对此,父亲李载龙一点办法也没有,他无奈地说:“急也急不来的,结婚还要靠李昌镐九段自己。”

  李英镐在《我的哥哥李昌镐九段》一书中曾经写道,李英镐曾经邀请常昊喝酒,而李昌镐九段却表示:“他是已婚人士,不要打扰他了。”由此可见,李昌镐九段是很善解人意的。

  “你和哥哥会不会像常昊一样找一个围棋圈的女士结婚呢?”

  李英镐表示:“不会的。时机成熟的时候,我和哥哥都会结婚的。如果哥哥结婚晚的话,我也会很晚结婚的。有很多围棋爱好者非常喜欢哥哥,他们也给了很多建议。他们认为哥哥最适合的结婚对象不是报道中的标准,而是要找一个贤妻良母型的女人。”“我和女朋友已经恋爱6年。虽然照风俗不能早哥哥结婚,但家里还是比较尊重我的选择的。现在重要的是帮助哥哥找一个好姑娘。”看来一直担任哥哥经纪人的李英镐,对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哥哥是非常敬重,也非常了解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