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买棋事件仍在调查中 刘晓放坦言虽有进展但取证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4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勇) 之前有报道称,象棋界闹得沸沸扬扬的“买棋事件”处理结果本周内公布,但昨日中国棋院象棋部主任刘晓放透露:“没有这回事,这都是道听途说。目前事件仍处调查中,虽然有一些进展,但是取证却有点难。”

  刘晓放说:“有些棋手在赛场

  上言之凿凿地说某某收钱啊,某某有小动作,但是一旦让他们形成文字,得到的答复却是‘那些是气话,可能是你们理解错了’。随后又左推右推是听谁说的,最终却不了了之。”

  “买棋事件”迟迟不出结果,棋界中有人议论,对于买棋事件当事人的处罚可能会从轻处理,刘晓放表态说:“不可能的,如果最终调查结果属实,肯定轻不了。等调查结束后,象棋部会给出一个令关心象棋的棋迷们满意的结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晓放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