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门将肘击对方前锋 染红后追加蹬踏(图)

2016年09月24日0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蹬踏瞬间蹬踏瞬间

  新浪体育讯  门将是本方最后一道防线,比起其他队员他能够使用手来参与比赛,但近日一场阿联酋联赛中,一位门将不理智的手部行为让他将遭受重罚。

  这是一场酋长队和阿尔艾因队的比赛,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酋长已经1-5落后对手,此时阿尔艾因发动进攻,哥伦比亚前锋莫雷诺突破到对方小禁区附近,面对出击的酋长门将萨克尔,莫雷诺用一个假动作加拉球晃开了对手,萨克尔连续伸腿才将球破坏,此时令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萨克尔起身后竟然一肘子将莫雷诺击倒,不远处的裁判迅速冲过来向萨克尔出示了一张红牌。

  而故事还远没有结束,在裁判拿出红牌后,萨克尔竟然向前一脚蹬踏在了莫雷诺的背上!场面顿时混乱起来,其他队员赶紧向前,将萨克尔拉开。最终比赛以酋长2-5败北,但无疑萨克尔的恶劣行径将带来更大的波澜。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