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请睁大眼!世界前5已在阵中 范加尔别用废了

2015年07月01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马利亚表现出色迪马利亚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对巴拉圭的比赛,迪马利亚用一个梅开二度回报了马蒂诺对自己的赞誉,在赛前,马蒂诺表示迪马利亚是世界上最好的5个球员之一,而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双料队友罗霍也表示,迪马利亚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你们记得吗,在对德国的友谊赛之前我曾说过,迪马利亚是世界上最好的5个球员之一,现在我也依然这么认为。”对巴拉圭的美洲杯半决赛之前,马蒂诺这么表示。在俱乐部,迪马利亚的表现备受争议,但在国家队,“面条”配得上所有的赞誉,对巴拉圭,他再次成为全场最闪耀的人物之一。

  下半场,迪马利亚打入了两个让阿根廷球迷宽心的进球。下半时开始106秒,马斯切拉诺策动进攻,帕斯托雷外脚背塞到禁区左侧,迪马利亚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进远角,3比1。这个进球打击了巴拉圭队反扑的决心。第52分钟,梅西前场右侧抢断卡塞雷斯带球内切,阿吉拉尔和皮里斯上前封堵相撞倒地,梅西穿裆过掉皮里斯无私分球,帕斯托雷禁区左侧外脚背弹射被比利亚尔一扑变线,迪马利亚在门前5米处推进球门顶端,4比1,此进球结束了比赛的悬念,也确保阿根廷队进入决赛。

  迪马利亚65场国家队比赛第15球,第2次国家队梅开二度,成为第7位美洲杯半决赛梅开二度的球员,2个进球用时5分25秒,仅次于2011年半决赛苏亚雷斯5分11秒2球。美洲杯淘汰赛梅开二度的阿根廷人,此前只有巴蒂斯图塔(1993年决赛)。

  迪马利亚的贡献还没有结束,第80分钟,梅西中路分球,迪马利亚左侧传中,阿圭罗在门前6米处头球点进远角,5比1。《奥莱报》称赞说,迪马利亚恢复了最佳水准,阿根廷为此举国欢庆。“我会抓住节奏的。”在英超踢不上球的迪马利亚在国家队找回了信心,而梅西也表示:“迪马利亚能成为最佳,这是好事。”

  《奥莱报》说,烤肉最吸引目光,也最能愉悦阿根廷球员的味蕾,但在烤肉与萨拉之间,一盘面条也是大受欢迎的。迪马利亚就是面条,大家对他期待已久,在前两场比赛,他表现一般,但从对牙买加的比赛开始,迪马利亚飞起来了,力量、速度、等级,迪马利亚重新证明自己是一个充满动力,才华横溢的球员。

  在阿根廷此前很难进球的情况下,迪马利亚重新崛起,是阿根廷球迷最希望看到的。“安赫尔成为全场最佳,这是大好事。”梅西的想法也是阿根廷球员的想法。在梅西之后,迪马利亚是阿根廷突破能力最强的球员,而在举杯这一集体的追求之外,迪马利亚还有一个个人的挑战:在俱乐部,他的足球欠缺连贯性,他需要找回个人最佳版本。重拾信心对迪马利亚来说是最重要的,“我现在非常满意,非常幸福,慢慢地我在适应节奏。众所周知,最近几个月我几乎没有踢球。”

  “对我来说,曼联最具才华的球员是安赫尔。”罗霍称赞道,“俱乐部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但在我眼中,安赫尔是球队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他来说是困难的一年,他遭遇了适应问题,但那很正常。每个到新国家、新联赛的球员都必须适应差别,他也遇到了。但我相信未来几个月他会做得很好。”(席尔瓦)

文章关键词:迪马利亚曼联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