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不进球仍是足坛怪物 他用3助攻打服全世界

2015年07月01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表现出色梅西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对巴拉圭的美洲杯半决赛,梅西依然没有进球,他正经历着2015年最长的进球荒,不进球时间已经长达414分钟,然而,对梅西和阿根廷来说,这并不重要,没有进球的梅西,依然引领阿根廷打出漂亮足球,巴萨巨星的贡献,这次并不在进球。

  对巴拉圭的比赛之前,《奥莱报》提出了一个让球迷感到不安的数据,那就是梅西已经324分钟未能进球,再过14分钟不进球的话,他就会打破今年最长的不进球纪录。在巴萨时,梅西曾经历338分钟的进球荒。美洲杯上,梅西只打入了一个进球,对手就是巴拉圭,那还是一个点球,帮助阿根廷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0。没有疑问的是,梅西还是在寻找进球的,他是阿根廷进球最多的球员,不过他的13次射门,只有7次命中。此外,梅西在国家队已经有927分钟未能取得运动战进球了,上次取得运动战进球还是在巴西世界杯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

  对巴拉圭的淘汰赛,梅西还是没有进球,不过这并不影响外界对他的赞誉,因为他的功夫在进球之外。《世界体育报》就打出了“6比1,星光闪耀的梅西带领阿根廷队进决赛”的标题,说梅西和马斯切拉诺本周六有新的机会带领国家队竞争冠军了,在半决赛中,他们6比1击败巴拉圭队。在伟大的梅西的带领下,蓝白军团没有受寒冷天气的影响,也没有被巴拉圭粗野的球风吓倒。

  阿根廷队的第一球就有梅西的功劳,他主罚的任意球引发了对方防线的混乱,罗霍趁机取得进球。而进球之后阿根廷依然紧逼对手,比赛第20分钟,梅西完成一次抢断后直接跑到对方禁区前,在多名对手围堵的情况下助攻帕斯托雷,可惜后者射门错失机会。之后梅西再次出现,他从对方两名球员中间将皮球传给帕斯托雷,PSG中场射门得分。

  下半场梅西再次建功,阿根廷队长在中场拿球,骗过卡塞雷斯,穿裆过了巴尔德斯后传给帕斯托雷,巴拉圭门将解围不远,迪马利亚补射得分。4比1,打大局已定。马蒂诺换下了有黄牌在身的马斯切拉诺,但有黄牌的梅西依然在场上,而巴萨巨星对对手来说一直都是一种折磨。梅西继续自己的演出,他不断给队友创造机会,在中场与迪马利亚配合再次产生效果,后者助攻阿圭罗得分。此后伊瓜因上场换下阿圭罗,很快,梅西又助攻伊瓜因得分。

  全场球迷高声欢呼梅西的名字,所有人都拜倒在这位世界上最好球员的脚下。周六,梅西将参加自己在国家队的第三场决赛,对阵的对手是东道主智利,蓝白军团的拥趸,都期待梅西这次在国家队也能封王。(席尔瓦)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巴拉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