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鸟:不能仅用进球评判莱万 穆勒给球队天赋

库鸟:不能仅用进球评判莱万 穆勒给球队天赋
2019年11月26日 01:03 国际足球综合
库蒂尼奥 库蒂尼奥

  直播吧11月25日讯 近日,拜仁球星库蒂尼奥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表现,表示会用优异表现回报教练,还称赞了队友莱万、穆勒的发挥。

  在对阵杜塞尔多夫的比赛中,库蒂尼奥打入一球,帮助球队4-0大胜。

  库蒂尼奥说:“我试图回报主教练的信任,我们彼此之间非常了解,我们也很好地执行了主教练的战术。对他来说,无球时的压迫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高位就开始了逼抢,这给对手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我很高兴再次取得进球。但我认为球队取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我们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这让我很自豪。”

  “我能取得进球要归功于教练的安排,他非常重视一致的高位逼抢,当然,我们在场上的表现也很重要,从一开始,我们就知道该怎么完成他的部署。”

  在谈到莱万表现时,库蒂尼奥说道:“莱万能够打乱对手的防线,他能够通过灵活的跑动扰乱对方的防守。他不仅能够自己得分,还能够为队友们创造进攻的空间。这就是为什么拜仁如此具有攻击力。”

  “莱万现在的状态令人感到难以置信,有时候他也无法取得进球,但是仅仅以进球来评判莱万是不公平的,他能够为我们创造得分机会。虽然他没能在此前对阵杜塞尔多夫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但他对我们仍是非常重要的。”

  库蒂尼奥也谈到了穆勒,他表示:“穆勒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对拜仁非常重要。他可以带来一切,无论是天赋还和经验,他是球队的核心球员。我有我自己的优势,穆勒也有他的优势,只有当队内的所有球员团结一致的时候,我们才能拿出最好的表现。”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