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梅尔斯:我们的战术没问题 但创造的机会太少了

胡梅尔斯:我们的战术没问题 但创造的机会太少了
2019年10月24日 15:09 国际足球综合
胡梅尔斯 胡梅尔斯

  直播吧10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比赛中,多特蒙德客场0-2输给了国际米兰,目前国米与多特同积4分,由于净胜球和相互战绩的原因国米排名小组第二,多特中卫胡梅尔斯也在赛后表示球队在比赛中运用的战术没问题,但是球队创造了太少的机会。

  胡梅尔斯表示:“其实我们今天在比赛中运用的战术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我们确实没有创造出太多的机会,不过留给国米的空间也不多,直到比赛进行到80分钟比赛还都是保持一种势均力敌的状态。”

  “如果不是上半场的那个失球,这场比赛可能会变得不同,我们也可能将比赛带入我们擅长的那种节奏中,然后国米就不得不踢得更加开放。但是在比分落后之后我们必须做出改变,对国米施压,并且踢得更有攻击性。如果这场比赛的结果是平局,我是不会感到失望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