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夫尔:国米很强大且状态火热 本场不是决定性

法夫尔:国米很强大且状态火热 本场不是决定性
2019年10月23日 02:01 国际足球综合
法夫尔 法夫尔

  直播吧10月23日讯 据《Football-italia》报道,多特蒙德主教练法夫尔强调明天与国米的决战对欧冠小组赛的晋级资格不是决定性的。法尔夫说:“每个团队都有长处和短处。”

  门将布尔基的伤情仍不确定,可能开赛前最后时刻才可得知能否出场,而罗伊斯、施梅尔策和帕科还没有踏上客场之旅。

  多特蒙德和巴塞罗那目前以4分并列小组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国际米兰和布拉格斯拉维亚。

  法夫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孔蒂说的没错,我们现在还在小组的初期,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还有四场比赛要打,我们想晋级,但必须一场一场地打。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强大的国米,他们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也看到了他们在周日对萨索洛的比赛中4-3获胜。孔蒂的球队本赛季的阵型是3-5-2或3-4-1-2。我们很了解他们,他们非常有效率,也可以坚定地防守,但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弱点。我们必须专注于那些可以上场的球员,而不是讨论那些不幸不在这里的球员。”

  “我们都知道桑乔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他今天和我们在一起。桑乔在周末的德甲比赛中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他很晚才从国家队回来。这只是一个暂时的惩罚,他明天将在圣西罗首发。我们为每个球员提供了机会,我们已经讨论过了。但我不会告诉你谁会出场,谁不会。”

  比赛将于周三英国时间20点(格林威治时间19点)在圣西罗进行。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