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喜!阿森纳旧将暴揍热刺 枪迷的狂喜和叹息啊

大四喜!阿森纳旧将暴揍热刺 枪迷的狂喜和叹息啊
2019年10月02日 06:24 新浪体育
格纳布里大四喜暴揍热刺 格纳布里大四喜暴揍热刺

  “作为一名前阿森纳球员,对阵热刺的比赛仍然在我的脑海中。明天取得胜利,这是很重要的。”

  虽然已经回到德国效力了好几个赛季,但北伦敦死敌的这份对抗的劲儿,格纳布里依然记得清晰。德国边锋说到做到,他的双脚热得发烫,在比赛中上演了神奇的大四喜,帮助拜仁客场7-2狂屠热刺。

长途奔袭破门长途奔袭破门
机敏跑位,左脚推死角机敏跑位,左脚推死角

  整个上半场,格纳布里的表现稍显沉寂,只有开局的一次长驱直入逼得洛里做出扑救。但下半场,格纳布里完全开启了屠杀模式。第53分钟,他从左路长驱直入,甩开奥里耶之后又晃开阿尔德韦雷尔德,冷静低射攻入死角。仅过了两分钟,格纳布里又用机敏的跑位摆脱防守,左脚的推射又攻入死角!毫无疑问,格纳布里这场的活跃度和脚感堪称爆炸!

就是快准狠就是快准狠
怎么射怎么有怎么射怎么有

  上演帽子戏法的一球,更能体现格纳布里如今的最大特点——对球门的直接威胁快速而犀利。接到蒂亚戈的长传,格纳布里控制住球,随后一个大步就甩开了后卫,冷静推射得手。这球无论是冲刺还是调整的速度与直接性,都让对手难以防范。至于最后时刻完成大四喜,那无非说明,格纳布里这场真是怎么打怎么有,怎么都拦不住。

下半场4次射门全部进球下半场4次射门全部进球

  全场比赛格纳布里5次射门全部打正,下半场更是4次射门就进了4球。此外,他还贡献了2次关键传球,3次过人,4次抢断,1次拦截和1次解围,堪称攻防俱佳。他也是拜仁历史上第二位在欧冠上演大四喜的球员,同时成为第2位在欧冠上演大四喜的德国球员,也是欧冠历史上第13个完成大四喜的球员。这场比赛,格纳布里的表现是完美的。

  赛后格纳布里在采访中谦虚地表示:“我没想到自己能打进4个球,第一个欧冠进球已经让我等待了一个半赛季。上一次完成大四喜可能还是在青年队吧,这会给我带来信心。”

  虽然只有24岁,但格纳布里已经经历了寻常人没有经历的艰辛,因而显得更加宠辱不惊。15岁时他就得到时任阿森纳主帅温格的青睐加入了枪手,进入一线队后很快迎来了首秀和处子球,获得金童奖提名后又与俱乐部续约五年,一切都显得顺风顺水。但随后到来的伤病最终导致他离开了阿森纳,回到了德甲赛场。但效力不莱梅期间格纳布里很快找回了信心,又凭借优异的表现吸引了拜仁的注意。如今,他已经成为拜仁不可或缺的一员。

贝莱林:你在逗我吗,兄弟贝莱林:你在逗我吗,兄弟

  本场比赛面对阿森纳死敌热刺,格纳布里奉献了4球的精彩表现,赛后他也没有忘记曾经支持自己的枪手球迷,笑着说道:“能打进4球的感觉太不可思议了,我想所有的阿森纳球迷都会感到很开心的。”他的前队友、枪手后卫贝莱林也在社交网站上表示了祝贺:“(四球?)兄弟,你在开玩笑吧!”

  格纳布里上演大四喜暴揍热刺,对枪迷而言,无疑是可以带着大好心情调侃北伦敦死敌的。不过昔日的阿森纳妖星如今成为了拜仁和德国队的主力攻击手,并且正在奉献愈发稳定和强势的输出,这或许也会让阿森纳球迷们心情复杂。有喜悦,也有遗憾吧。

  (苏樱草)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