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恒大前场组合没问题 盼客场进球零封对手

卡纳瓦罗:恒大前场组合没问题 盼客场进球零封对手
2019年10月01日 17:40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卡纳瓦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10月2日,广州恒大迎来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客场对阵日本球队浦和红钻。

  [小炮昨首擒亚冠3.6倍高赔!剧透恒大] [权威专家领衔推荐热门赛事] [下载APP]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首先表示:从赛季开局到现在,我们在国内联赛目前占据榜首,亚冠联赛来到半决赛,从我们的阵容来看,很多人都不相信我们目前的成绩。所以这样的比赛,我们会尽情享受,除了出去做手术的球员,其他球员都来到日本,而且身体状态都非常的良好。

  对于恒大队最近进攻不利的问题,卡帅直言:我们前场没有问题,我们在联赛中进球总和排名第一,希望球员可以做好自己的工作,听从主教练的战术安排。

  谈及明天比赛的对手浦和红钻,卡帅说到:浦和红钻有着悠久的历史,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大,也拿过两次亚冠冠军,战术执行能力也非常强,虽然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不太理想,但是在亚冠当中可以看得出是截然不同球队,我们对对手的战术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有几个核心球员一定注意的。我们也有自己的特点,我希望我们可以和他们进行两场非常的精彩的对决。

  对于先客后主的安排,卡帅表示:从上一轮晋级的结果来看,我们都是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的,所以我当然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可以收获客场进球,还有尽量做好防守,做到零封对手。(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