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沙尔克费尔廷斯球场有意申办欧联杯决赛

德媒:沙尔克费尔廷斯球场有意申办欧联杯决赛
2019年09月27日 10:49 国际足球综合
费尔廷斯球场 费尔廷斯球场

  直播吧9月27日讯 北威州当地媒体《西德汇报》消息称,沙尔克主场费尔廷斯竞技场有意在未来几年内承办一届欧联杯决赛,俱乐部方面对德国体育通讯社证实了这个消息。

  根据《西德汇报》的报道,沙尔克正在与盖尔森基兴城市政府进行协商,他们有意申办2022年、2023年或2024年欧联杯决赛的其中一届赛事。沙尔克尚未正式提交申办申请,因为欧足联尚未开放对2022年及其之后的决赛场地申请。

  报道中同时表示,沙尔克方面自信费尔廷斯竞技场和盖尔森基兴能够满足欧足联方面的相关要求,因为费尔廷斯竞技场也是2024年欧洲杯的比赛场地之一,球场改造和现代化建设工作已经在进行了。

  沙尔克的主场上一次承办欧战赛事的决赛是在2004年,当时穆里尼奥的波尔图在这里夺得了欧冠冠军。但再次承办欧冠决赛对于沙尔克暂时不是议题,因为费尔廷斯竞技场在欧战赛事中只能容纳54740人,不满足欧足联至少6万人的要求。

  本周二欧足联刚刚宣布,德甲球队拜仁慕尼黑的主场安联竞技场将举办2022年欧冠决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