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解析为啥胡梅尔斯离开拜仁:在这没有首发踢

德媒解析为啥胡梅尔斯离开拜仁:在这没有首发踢
2019年06月20日 14:47 国际足球综合
胡梅尔斯 胡梅尔斯

  直播吧6月19日讯 据《BR Sport》报道,因知道自己下赛季无法担任首发,胡梅尔斯决定在今夏离开拜仁。

  北京时间周三晚,多特官方宣布从拜仁签下胡梅尔斯。据《BR Sport》的记者透露,胡梅尔斯其实已经被告知自己在下赛季无法担任拜仁的首发了。在目前的拜仁阵中,聚勒以及新援卢卡斯都是球队首发中卫的主要人选。而且据记者报道称,无论胡梅尔斯做得多好,他将铁定无缘拜仁的首发名单。于是胡梅尔斯就在考虑离队了,再去别的俱乐部发挥自己的作用。

  而反观多特,多特目前在防线人选上的选择过于年轻化。阿坎吉和达尼洛为23岁,扎加杜也只有20岁。因此德国媒体认为,胡梅尔斯的加盟将会给多特的防线提供更多经验。随着胡梅尔斯的加盟,德媒认为多特能进一步缩小与拜仁之间的差距。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