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又掉链子!新帅1最大问题暴露 拿什么追多特

拜仁又掉链子!新帅1最大问题暴露 拿什么追多特
2018年11月04日 02:05 新浪体育
拜仁丢掉了到手的胜利 拜仁丢掉了到手的胜利

  主场1-1战平弗赖堡,拜仁近期各项赛事的四连胜就此终止。本场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都略显沉闷,而一直都占据主动的拜仁也没能将这一优势转化为一场胜利。

  比赛第80分钟,拜仁才打破场上僵局。格纳布里接拉菲尼亚传球后从右路突入禁区,推射破门。在此前的时间里,拜仁虽做出过多次尝试,但始终没能将射门转化为进球。

格纳布里为拜仁攻入一球格纳布里为拜仁攻入一球

  纵观整场比赛,拜仁一直都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共有24次射门,755次传球,还有72%的控球率。而弗赖堡只有10次射门,296次传球和28%的控球率。比赛过程中,拜仁不断地创造射门机会,但只有一次转化为了进球。而反观略显被动的弗赖堡,却在最后时刻利用拜仁后防线上的一个空当完成了绝平。

  本场比赛,拜仁又一次犯了追求“控球率”的老毛病。不停地传球使得整体进攻节奏下降,门前机会无法很好把握,也使得拜仁很难取得进球。其实这些问题早在季前热身赛中就已经有所暴露,但科瓦奇似乎还没有找到很好的解决方案。

科瓦奇“压力山大”科瓦奇“压力山大”

  本轮过后,拜仁与目前处在德甲榜首的多特蒙德之间的积分差已经拉大至4分。下轮德甲,拜仁就将客场挑战多特,在此之前,他们还要迎来与雅典AEK的欧冠比赛。对于拜仁来说,现在的形势可谓非常紧张。再加之本赛季多特在进攻方面火力十足,至今已取得30粒进球,远超拜仁的18粒,失球数也比拜仁少1个。所以如果拜仁主帅科瓦奇无法及时、合理地调整战术安排,那么拜仁战胜多特的可能性将非常低。若是输给多特,拜仁与其的分差将拉大至7分,在榜首争夺战中又将被落下一大步。

  (Julia)

德甲拜仁科瓦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