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又伤一主力!中场指挥官韧带撕裂将休战数周

拜仁又伤一主力!中场指挥官韧带撕裂将休战数周
2018年10月31日 23:46 新浪体育
蒂亚戈脚踝韧带撕裂将休战数周 蒂亚戈脚踝韧带撕裂将休战数周

  新浪体育10月31日晚讯 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球队中场大将蒂亚戈右脚踝韧带撕裂,将休战数周时间。

  在当天凌晨2-1击败勒丁豪森的德国杯比赛中,蒂亚戈在第75分钟因伤离场。球队返回慕尼黑后,球队队医沃尔法特证实了伤病信息。

  本赛季迄今为止,蒂亚戈共出战了15场比赛中的14场,是拜仁举足轻重的指挥官,也是中场位置仅剩的几名健康主力之一。他的长时间伤缺,将使拜仁在与状态火热的多特的德甲角逐中十分被动。

  拜仁目前的伤病名单极其恐怖,“全村仁”一个个倒下。德甲首轮科曼重伤需缺席两月,目前还没复出的迹象;德甲第3轮托利索十字韧带撕裂将缺席数月,拉菲尼亚也遭遇硬伤伤缺数轮;之后阿拉巴、里贝里、胡梅尔斯、格雷茨卡接连受伤,J罗离奇感冒,博阿滕胃痛......

  在多线作战的赛程压力下,新帅科瓦奇用兵捉襟见肘,且主力阵容一直存在伤员,本赛季的前景真是不容乐观。

      (孔君)

拜仁蒂亚戈休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