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名将:拜仁已不具备统治力 各队都已不怕他们

德甲名将:拜仁已不具备统治力 各队都已不怕他们
2018年10月29日 15:01 国际足球综合
阿德勒接受采访 阿德勒接受采访

  直播吧10月28日讯 拜仁本轮客胜美因茨后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二,前德国国门阿德勒谈及拜仁本赛季的表现时表示,拜仁不再拥有以前那样的统治力,其他球队也不再那么畏惧拜仁。

  阿德勒:“拜仁不再展示出他们曾拥有过的统治力。其他球队对拜仁也不再那么敬畏。以前在海因克斯执教时,我也曾和拜仁交手过,当时你会感觉在球员通道的时候,你的球队就已经两球落后了。”

  33岁的阿德勒目前是美因茨的2号门将,对于昨日不敌拜仁的比赛,他表示:“如果是一场1-1的平局也不会有人抱怨太多。”

  对于科瓦奇执教下的拜仁,阿德勒评价道:“他们有很多轻易的球权丢失,比赛相对来说会被看穿。他们赢得了比赛,但却没有人们对拜仁所习惯的那种轻松不费劲。”相比之下,阿德勒认为多特的比赛“更加好看”。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