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名帅:我看了一部电影 名叫如何击败多特

德甲名帅:我看了一部电影 名叫如何击败多特
2018年10月26日 14:59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本周末德甲联赛,柏林赫塔将客场挑战多特蒙德。赫塔主帅达尔道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影院看了一部叫《如何击败多特》的电影。

  本轮欧冠比赛,多特蒙德坐镇主场4-0大胜马德里竞技。当被问到是否观看本场比赛时,柏林赫塔主帅达尔道伊谈到:“很遗憾我没有看这场比赛,我当时和我的太太在电影院看电影。”

  当被问到看得什么电影时,达尔道伊幽默地回应:“电影名字就叫《如何击败多特蒙德》。”

  此前在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赛前,达尔道伊就曾表示:“自己在图书馆寻找一本《如何击败拜仁》的书,可惜没有找到。”

  谈到对阵多特蒙德,达尔道伊认为:“与马竞的比赛多特蒙德表现得非常好,但周末联赛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之前对阵多特时,表现得都还不错,希望这次也能如此。”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