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管表态:我们已经输够了 下场比赛必须赢

拜仁主管表态:我们已经输够了 下场比赛必须赢
2018年10月08日 15:24 国际足球综合
萨利哈米季奇 萨利哈米季奇

  直播吧10月8日讯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近日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最近球队状态不佳的问题。

  目前拜仁遭遇各项赛事4场不胜,并且在德甲积分榜的排名也下滑到了第6位。

  “我们必须赢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才能摆脱这种局面。所有人都要团结一心,才能走出困境。”萨利说道。

  谈及在主场0-3不敌门兴的比赛,萨利表示:“我不记得上一次看到这样的主场表现是什么时候了。球队没有发挥出真正的水准。我们有必要做得更好。”

  拜仁中卫聚勒也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一个赛季当中总会出现一些艰难的阶段。现在我们已经输够了。接下来会团结在一起,全力走出困境。”

  (来自 直播吧)

拜仁主管聚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