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其他德甲球队没有对拜仁做出“过分粗野”动作

勒夫:其他德甲球队没有对拜仁做出“过分粗野”动作
2018年09月25日 02:10 新华社
勒夫参加国际足联颁奖典礼 勒夫参加国际足联颁奖典礼

  新华社柏林9月24日电(魏颀)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24日在参加国际足联颁奖活动之际向媒体表示,他并不认为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其他俱乐部队同拜仁比赛时动作“过分粗野”。

  本赛季前两个主场比赛中拜仁损失了三员大将。科曼和拉菲尼亚都因对方粗野犯规而受伤离场,将休战很长时间。托利索在和对手进行身体对抗时也不幸遭受膝盖重伤,将至少缺席上半个赛季所有比赛。对此,拜仁俱乐部高层公开表达了不满,呼吁拜仁球员应该得到保护。

  勒夫说:“联赛刚开始不久,显而易见所有球队在对阵拜仁时都试图进行激烈的身体对抗,但是我并不认为这已经到了过分粗野或是不公平的地步。”

  勒沃库森球员贝拉拉比在德甲第三轮比赛中直接铲到拉菲尼亚脚踝而致后者受伤离场。勒夫认为这次犯规的确非常严重且十分冒失,但这“也会发生在其他球队比赛当中”。贝拉拉比因此次犯规而被红牌罚下,并受到禁赛四场和罚款一万欧元的追加处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