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伊斯+中锋中框 多特进球无效客平汉诺威

德甲-罗伊斯+中锋中框 多特进球无效客平汉诺威
2018年09月01日 05:01
罗伊斯错过机会 罗伊斯错过机会

  北京时间9月1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8月31日20时30分),德甲第2轮先赛1场,多特蒙德客场0比0平汉诺威,这是两队53次联赛交锋中首次互交白卷。罗伊斯和菲利普打中门框。

  法夫尔仅有一处调整,沃尔夫轮换普利希奇。开场25分钟,皮什切克右路斜传,德莱尼禁区中央争顶,沃尔夫回做,达胡德射门被挡,菲利普在门前13米处左脚扫射入右下角,但沃尔夫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时结束前,罗伊斯连续获得机会,他断下对方头球解围,右肋突入禁区距门9米处低射滑出远门柱。第42分钟,达胡德直传,罗伊斯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0米处小角度打中横梁!

  下半时,迈纳右路低传,伍德前点小角度打中边网。多特第60分钟再度中框!沃尔夫左路传中,菲利普在门前9米处头球吊射击中左门柱。达胡德反击分球,沃尔夫禁区左侧传中,罗伊斯门前铲射没有碰到!汉诺威连续错过绝杀机会,安东接应角球距门10米处凌空抽射被挡出底线。伍德单刀突入禁区左脚扫射却滑倒。双方最终只能握手言和。

  多特蒙德(4-3-3):比尔基/皮什切克,阿坎吉,迪亚洛,施梅尔策/维策尔,德莱尼,达胡德(86'格雷罗)/沃尔夫,菲利普(79'桑乔),罗伊斯

  (马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