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拜仁不想做出改变 所以他们把我解雇了

安帅:拜仁不想做出改变 所以他们把我解雇了
2018年08月31日 09:45 国际足球综合
安帅:拜仁不想改变 安帅:拜仁不想改变

  《体育图片报》消息: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自己的前东家拜仁慕尼黑,他表示自己被解雇是因为拜仁不想做出改变。

  2017年9月,在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小组赛赛后,安切洛蒂被拜仁解雇。时隔将近一年,安帅旧事重提,谈到了自己被解雇的原因。

  安帅表示:“我在拜仁的经历有些不同寻常。其实事情进展得不错,我们几乎赢下了九月份所有的比赛。我认为整件事情更像是有关比赛哲学的一个问题,拜仁方面不想做出改变,而我则不同。”

  “每名教练都有自己的想法,最重要的是根据球员各自的特点,打造出适合比赛的阵容。而不是与之相反。”

  当时拜仁在客场0-3不敌大巴黎后,拜仁高层做出了解雇安切洛蒂的决定。在此之前拜仁在6场联赛中,拿到了13分。罗本在被问及所有人是否都支持教练时,他表示: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

  现在安切洛蒂已经成为了那不勒斯的主帅,安帅在新球队看起来很顺利,前2场意甲比赛全取6分。

  (来自 肆客足球)

安帅拜仁德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