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不服老:球员只有好坏之分 没有年龄大小之分

罗本不服老:球员只有好坏之分 没有年龄大小之分
2018年08月31日 08:50 国际足球综合
罗本 罗本

  拜仁球星罗本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球员只有好坏之分,没有年纪大小之分。

  罗本表示:“我不想再听到‘改变’这样的词汇,年龄对我来说无关紧要。我告诉教练和赫内斯‘球员只有好坏之分,没有年龄大小之分’。我一直都对胜利充满渴望,这种野心是不能丢掉的。”

  此前在与霍芬海姆的德甲揭幕战中,罗本并没有首发。对此罗本谈到:“在比赛之后我很诚实地表示自己很不高兴。不过我尊重教练的决定。做拜仁慕尼黑的教练是很难的一件事,到目前为止科瓦奇工作完成得不错。如果我们所有人都能够全力以赴,那球队才能取得成功。”

  “我在任何时刻都会准备充分,现在我的身体状况良好,已经准备好在新赛季发挥重要作用了。”

  《图片报》表示:周三训练结束后,罗本留住基米希,2人一起进行了慢跑练习。谈及罗本的作用,瓦格纳也表示:“我这几个月一直在告诉年轻球员,要珍惜与罗本和里贝里一起踢球的日子。”

  (来自 肆客足球)

罗本拜仁德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