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C罗会让尤文变更强 支持拜仁砸钱买人

卡恩:C罗会让尤文变更强 支持拜仁砸钱买人
2018年08月23日 13:36 国际足球综合
卡恩接受采访 卡恩接受采访

  《慕尼黑晚报》消息,前拜仁门将卡恩谈到了他对当今足坛大手笔转会的看法,以及新赛季拜仁在德甲的统治地位。

  卡恩认为拜仁的德甲七连冠是志在必得,他在赞助商Tipico的活动上讲到:“会有一些俱乐部来竞争欧冠资格,但他们很难对拜仁产生威胁。”

  “我们必须搞明白,拜仁的统治地位不会对德甲的健康产生危害。”

  卡恩认为,德国国脚或是前锋莱万在世界杯上的失利会给他们更大的动力,“他们会想要表现自己,这再好不过了。”

  同时,卡恩也支持拜仁进行大手笔的转会。

  “C罗加盟尤文这种转会只会带来好处,像C罗这样的球员存在,会让球队每个人的表现都多出几个百分点,这让人感到兴奋。”

  (来自 直播吧)

卡恩C罗拜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