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每年拜仁都领先20分夺冠 这让德甲太无聊了

大将:每年拜仁都领先20分夺冠 这让德甲太无聊了
2018年08月23日 11:13 国际足球综合
基米希接受采访 基米希接受采访

  Goal报道,拜仁球星基米希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每个赛季拜仁总是能领先20分夺冠,这让德甲有点无聊。同时,基米希还谈了他对英超的看法。

  基米希表示:“我听说英超给球员们很多钱,这可能是很多球员会加盟英超的一大原因。但是或许,这个联赛对他们而言更加有趣,因为那里有很多大的俱乐部。”

  “而德甲,在赛季开始前,很多人就确定拜仁能夺冠,并且还会以领先第2名20分的巨大优势夺冠。上赛季,英超也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曼城以巨大的优势夺冠了。但是在过去几年,英超的发展确实更均衡了。”

  “或许球星们以后更可能去英格兰踢球,因为那有更多大俱乐部,从而会有很多重大的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拜仁德甲基米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